学院新闻

上海第一期食品安全师培训在我院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07-06  阅读次数:2184
 
    日前,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权,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开办的上海第一期食品安全师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培训,于6月10日参加了全国食品安全师统一考试,参加培训班学员的通过率为90%。这是目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在上海市唯一授权的培训与考试点。
    食品安全师职业资格认证制度的推出,旨在有效提高食品生产经营行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建立食品安全师职业资格认证岗位培训制度,从制度与人员两个方面来改善我国食品安全状况,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本期学员大多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养殖、食品生产、加工、餐饮等企业,他们当中有总经理、品质经理、培训经理、质检员、食品工程师、质量监督、化验员、食品研发人员等。学员一致反映,参加食品安全师培训不仅及时更新了专业知识,而且对国家法律法规以及行业政策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极大地提高了食品安全管理能力。
                                                            农业与生物学院成教分院
                                            2007年7月5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