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暑期干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7-09-06  阅读次数:2136
 
    2007年8月下旬,农业与生物学院组织由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书记,机关正副主任参加的暑期研讨会,会议的主题为“抓住闵行主体转移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农生院核心竞争力”。
    在会上董小明书记传达了马德秀书记在八届七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发展及学院文化、内涵建设作了报告;唐克轩院长从学院的办学特色、本科生教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进行了介绍。与会主任、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董书记、唐院长的讲话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对唐院长报告中提出的“小而精、高质量、有特色、入主流”的办学特色一致认同,对学院在本科生培养,公共平台的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新农生大楼的使用与安全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董小明书记要求大家,抓住本科教学评建、农生大楼建设、新农村建设等机遇,抓基础、抓质量、抓特色;在入主流中创特色,挑战自我,自我加压,从高起点入手,敢于挑战,沉着发展,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在人才培养上加强精英人才的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上,在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同时,注重原有师资的提升。董书记要求与会主任、书记牢固树立争创一流大学的目标,争创一流学院的思想;不断审视学科发展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做专业建设的实践者、改革者;进一步提高开展各项工作的前瞻性的研究,敢于做常人不敢为的事,同心协力形成学院持续发展、严谨务实的文化氛围。
                                     农业与生物学院    陈磊
                                         2007年9月5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