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新“教工之家”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08-01-01  阅读次数:2273

 

           20071228中午,在农生大楼3105室内,洋溢着欢声笑语,农业与生物学院的教职工在这里祝贺自己新的“教工之家”正式开放,校工会主席贾金平、副主席倪浩出席启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立平主席主持仪式,学院教职工近30人参与了仪式。

仪式上,谢立平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学院“教工之家”的开放表示祝贺,对校工会领导对学院工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校工会贾金平主席、倪浩副主席在仪式上分别致词,对农业与生物学院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学院的教职工纷纷引吭高歌,表达自己对新“家”落成的祝贺。

20077月,农业与生物学院主体向闵行转移,学院党政非常重视学院“教工之家”的建设,安排专门的房间,积极筹“家”;校工会及学院在有限财力中拨出专款用于建“家”,正由于校、院二级领导的支持与关心,农业与生物学院的新“教工之家”才得以建成,我们相信,“教工之家”将成为教职工交流、休闲及娱乐的主要场所。

 

                                                      农业与生物学院

                                                      200812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