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固定资产入库网上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1-10  阅读次数:2563
    根据学校设备处的要求,即日起我们学院的固定资产入库在网上申报。
    网上申报以共享网络为平台,用户单位可以在远程办理仪器设备的固定资产入帐手续,避免了以往需亲自到实验室与设备处入库、盖章等繁琐手续。这种方式的推广,是提高管理效率的有效手段之一,也是“以人为本”,实现人性化管理的一种尝试,更是今后固定资产管理方式变化的一种趋势。该软件由实验室与设备处与网络中心合作开发,在实验室与设备处使用已有4年,从2007年5月份开始,生命学院、船建学院(徐汇部分)、数学系、经管学院、媒体学院等16个院(系)陆续开始试点网上申报。此软件在试用阶段逐步更新,功能逐渐趋向成熟。
    固定资产入库网上申报程序是,各系或梯队的设备管理员填好上海交通大学固定资产验收入库单(五联单)后,到1-103室武丽娟老师办公室上网进行网上申报。
 
                                              农生院公共仪器平台管理中心
                                                     2008年1月10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