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新闻

汇甲子积蕴,展农院风采—农生学院工会、女工委成功举办“迎院庆、庆三八”环保手工袋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为喜迎农生学院60周年院庆,庆祝国际妇女劳动节,3月8日中午农生学院工会、女工委在学院教工小家举办环保手工袋DIY活动。学院共8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工会女工委员葛海燕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立平致辞,感谢学院的女教职员工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同时对2019年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为农生学院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为让女教工更好的了解DIY手工制作的过程,学院专门邀请了手工制作老师现场指导,在手工制作专家彭老师的讲解下,女教职工们纷纷开始制作环保手工袋。大家各自发挥创意,根据各种图案进行组合搭配,并根据制作流程进行图案的定型和制作。

 

       在现场活跃的气氛中,女教工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一个个充满特色的DIY环保手工袋在大家手中产生。伴着咖啡的香气,在充满了节日的活跃氛围中,环保手工袋的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