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新闻

扎根祖国,感恩农生,我为院庆尽一份力——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院庆60天倒计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0日,在农业与生物学院60周年院庆倒计时60天之际,学院举行了院庆志愿者动员大会和“扎根祖国,感恩农生,我为母院再添绿”植树活动。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诚、近百名院庆志愿者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院庆志愿者动员大会上,学院团委书记熊峰向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学院60周年院庆主题标志的意义与内涵和即将举行的一系列院庆活动。随后他又向各位志愿者详细说明了各志愿岗位的分工和任务,他希望各位志愿者在志愿活动中用饱满的热情做好志愿者的相关工作,服务好参加院庆的嘉宾和校友。随后,刘志诚副院长为院庆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聘书。

 

 

       在志愿者动员大会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来到学院小白楼旁的草坪进行植树活动。头顶的烈日并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老师,同学们互相协助,种下一棵棵树苗,更是为院庆增加一份喜庆,也共同为学院再添了一抹翠绿。

 

       据悉,本次活动是院庆60天倒计时活动,旨在调动志愿者的热情,提高志愿者的积极性,为院庆的到来做好准备,同时也让同学们能够通过植树亲自为学院60周年院庆献上美好祝福。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