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迎60周年院庆涂鸦墙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6 

一、活动背景
      为献礼60周年院庆,丰富学生的生活,提高学生对艺术的热爱,增强班级凝聚力、提供自主创新的契机展示班级风采,以图像的形式留住在农学院的美好回忆,筹划本次院庆涂鸦墙活动。

二、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9.1-2019.3
2、活动对象: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参加。
3、地点:创新楼西侧内庭墙体。
4、创作形式:各班至少完成一幅111cm*210cm尺寸的涂鸦创作(竖版),主题为献礼院庆,可创作多幅作品,上不封顶。
5、提交方式:于2月28日前将涂鸦墙设计Ai或Pdf格式文件和填写好的附件1表格统一发送至邮箱wuzexuan@sjtu.edu.cn。

三、作画主题
1、我与农生人——以杰出校友的故事或自己班级的人与事为主题
2、光影农生——以学院60年来发生的重大事件及显著科研成果为主题
3、农生映像——以学院的建筑、实验田、或某一具有代表性的场景为主题
(以抽签形式决定最终各班级的作画主题)

四、评分细则
1、专家评委小组投票占60%(评判指标:思想内容的积极性、主题表现的准确性、创意表达的独特性)。
2、网络人气投票占40%。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两名,颁发证书并给予班级奖励1000元。
二等奖三名,颁发证书并给予班级奖励800元。
三等奖五名,颁发证书并给予班级奖励500元。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