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农生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迎新聚力、阔步迈进2019年”全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9日,农生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迎新聚力,阔步迈向2019年”全员健步走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立平主持,她鼓励大家在进行科研与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锻炼身体,坚持运动。院党委书记周培、院长薛红卫及其他院领导和近200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 “健步走”活动。

 

 

       在院工会体育委员陈佩青老师手持院旗的引导下,教职工们纷纷踏上了校园健步道。尽管当天寒风料峭,教职工们依然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大家结伴而行,不时与身边同伴进行交流,脸上也带着喜悦与微笑,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本次健步走活动历时40分钟。学院工会委员在凯旋门设置了中点处及临时补给点,并在终点为教职工们准备了一份奖品,作为在冬日仍积极参与运动的奖励。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相信在即将来到的2019年里,农生院教职工们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科研教学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农生记者团、院工会

撰稿:周淑婕

摄影:周淑婕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