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农业与生物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聘任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8 

        为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听取校友对学院成立校友会和六十周年院庆的意见和建议,4月7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校友会筹备委员会聘任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农生学院领导班子及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会上,周培院长为农业与生物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龚强介绍校友会筹建的相关工作。委员们针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校友们结合毕业后在各领域学习工作的经历、观察和体会,从母校建设、校友联络以及学院发展基金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针对明年的院庆,委员们也提出,应充分体现学院特色,进一步加强校友的归属感以及与母校之间的互动。

        周培院长在在听取了校友们的发言后讲话,代表学院师生向与会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六十周年院庆意义重大,希望各位校友能齐心协力,发挥智慧和力量,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利用校友会筹备委员会这个平台,推进好后续的工作。

        据悉,学院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校友工作,以此为契机,搭建校友之间的联络平台,完善校友参与学院发展的机制,充分发挥校友智慧,为学院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农生记者团

撰稿:宋蝶

摄影:宋蝶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