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院庆60周年校友征稿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9-01-24 

亲爱的海内外广大校友:

       白驹过隙,流年似水!转眼间,我们至亲至敬的母院,就要迎来她一甲子的华诞,我们广大校友也将迎来2019年的校友返校日。回首求学旧时光,回忆里满是对母校的眷恋,满是对师长同学的思念。就让我们提笔记录那珍贵的青春记忆,或者翻阅那许已经泛黄的相集,找出精彩的瞬间,与大家共同分享。

一、您可以提供这样的稿件给母校:

  1. 文字类稿件:可以是交大农生学院求学经历及感悟、校园生活回忆、同窗情谊,或是毕业后与母校、与老师、与同学的联络交流故事。文体不限,字数以2500字以内为宜,需附相关内容图片2-5张,大小在1Mb以上,JPG格式照片。
  2. 照片类稿件:可以是交大农生学院求学期间的校园生活照片、班级活动照片、特殊事件照片、校园风景照片、老物件照片等,也可以是毕业后重返母校的集体活动照片等,如果有今昔对比照片,更佳。每张照片需附以简短说明,大小在1Mb以上,JPG格式照片。
  3. 实物:可以是交大农生学院求学时的校徽、学生证、搪瓷杯、纪念衫,或者是承载了校友共同意义的任何老物件,都可以以捐赠实物或者是摄影作品的形式投稿。
  4. 其他类型稿件:可以书法及画作、摄影等形式展现您对母校、师长、同学的真切情谊。

二、您的稿件将出现在哪里?
       学院办学成果展示厅、院庆60周年图片展,院庆60周年专题画册、上海交大农生校友会微信公众号、60周年院庆专题网站均将择优刊录。

三、您可以通过哪种方式投稿?
       请将提供的稿件和所附照片统一放到一个文件夹中,按照“院庆60周年征稿-届别-专业-姓名”的格式命名文件。截稿日期2019年2月20日。
       电子版请电子邮件至sjtuabalumni@163.com. 
       注:书画、摄影作品、实物等需要提供原件,并注明届别、专业和姓名。请直接联系学院校友工作老师,张青,15921927186。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